长城原创 >

突出标杆引领 邯郸扩大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范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1-31 11:05: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贺静)日前,邯郸市正式发布了新修订的《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管理办法》。

  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是邯郸市政府授予在质量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奖。新修订的《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管理办法》有两大亮点:一是扩大了参评范围,由优秀企业和个人扩大为优秀组织和个人;二是突出了标杆引领,获奖组织和个人须是邯郸市在追求卓越绩效,提高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增强竞争优势,促进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及自主创新、经营结果、社会责任等方面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最优秀组织以及在质量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新修订的《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管理办法》明确,市长质量管理奖为年度奖,设组织奖、个人奖两个奖项,每年评定一次,有效期三年;评审标准是《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对获得组织奖、个人奖的组织和个人,市政府除通报表彰外,还给予物质奖励。

  据了解,2011年,邯郸市在河北省率先设立了“市长质量管理奖”,至今已举办四届,共有20个组织和14名个人获奖。第五届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定工作预计今年3月份开始。

关键词:邯郸市 市长质量奖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