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1-31 10:40:50
分享:

  

            1月3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甜肖 摄

        长城网1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月3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东峰书记对抓好我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一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使命担当,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决心,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牢坚实思想基础。二要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充分发挥优势,着力维护群众利益,着力凝聚广泛共识,着力扩大团结联谊,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政协力量。四要精心组织排查,全面摸排,制定方案,抓好整改,确保政协机关和谐安全稳定。

  会议还宣布了设立省政协各专委会分党组和专委会分党组组成人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好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在提高专委会党建和履职水平上下功夫。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两个维护”,把握工作原则,突出专委会特色,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工作水平新提升促进专委会工作新发展。

关键词:政协,党组,领导干部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