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运返程高峰开始 北京铁路局加开列车61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9-02-10 15:30:00
分享:

  

      正在上火车的旅客记者。 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2月10日讯(记者 刘潇)记者今日从自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下称:北京铁路局)的消息:2月8日,北京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71.98万人,同比增加1.18万人,增幅1.7%。北京三站发送旅客26.7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增幅6.7%。客流主要以探亲流为主。

  2月10日(春运第20天),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99万人。2月10日,北京铁路局将加开旅客列车61列,其中中长途旅客列车41列,主要为哈尔滨、长春、大连、南通、合肥、郑州、宝鸡、西安、汉口、成都等方向;京津冀区域短途旅客列车20列,主要为德州、清河城、邯郸、沙岭子、秦皇岛、唐山、石家庄等方向。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节后铁路返程客流高峰即将到来,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动车组为全封闭、全列禁烟列车,为了您和其他旅客的安全和健康,请不要在列车任何处所吸烟。

关键词:火车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