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注意绕行!石家庄一快车道出现地面塌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9-02-11 10:58:00
分享:

石家庄建设大街东风路交口南行20米路西快车道上出现地面塌陷。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2月11日讯(记者 刘潇)今天上午,石家庄建设大街东风路交口南行20米路西快车道上出现地面塌陷。上午9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现场塌陷面积目测约20平米见方,塌陷区域已经进行了围挡,占据了最外侧两条车道。

  记者了解到,路面塌陷位置接近“水务集团”公交站。该公交站有2路,36路,92路三趟公交车通过,目前公交车进出站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机动车通行此处只能借助最内侧的一条车道向南通行,桥西交警大队民警已到达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允许南行机动车临时借道非机动车道通行。

石家庄建设大街东风路交口南行20米路西快车道上出现地面塌陷。记者 刘潇 摄

  石家庄市道桥管理处和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路面下拱形方沟年久老化出现坍塌从而导致了此次路面塌陷,排水管理处将方沟修好后,将由道桥管理处对路面进行修复,保守估计需一周时间。

关键词:塌陷,交通,石家庄责任编辑: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