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零下18℃ 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王林红 
2019-02-21 01:08: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 王林红)零下18℃,张北县南山公园人山人海。

  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期间,张北县在南山公园举办了以“欢天喜地观花灯”为主题的灯展活动,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吸引大量前来观光的市民。百组花灯绚丽璀璨,展现张北民俗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灯展按照周边环境优良、地形开阔、群众便利、基础条件方便原则,在南山公园无穷之门广场区域集中展出,规模宏大,花灯各有特色,中国风古典技艺花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花灯、“红红火火中国年”主题花灯等大型灯组,风格彼此独立,又将传统与时代传承相融合,以璀璨的灯光串联古今,如梦如幻。

  本次灯展由专业灯展公司统一规划,统一制作,统一回收,达到了有限的资金效果最大化。同时,彩灯统一在南山公园集中区域展出也解决了过去街道摆放交通拥堵、电力安全性差等问题,且延长灯展时间,可以减少集中时间段的人流量,保障灯展活动的安全。广大市民纷纷表示,今年的花灯喜庆、热闹,在白天观赏性极强,在夜间更是一场视觉盛宴。

关键词:元宵节 观花灯 南山公园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