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丨开课啦!2月28日17:30—18:30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开工第一课” 给安全生产紧紧“阀门”上上“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02-26 22:44:00
分享:

  长城网2月26日讯(记者张艺萌)安全生产工作没有完成时,永远都是进行时!春节假期刚刚过去,全省企业正在处于复产复工阶段,机械可能存在故障,老员工状态松懈,企业新人消防知识匮乏……为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效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了“开工第一课”,为全省企业带来干货满满的安全知识!

  那么这节课都有哪些内容呢?消防知识、复检方法……安全生产关乎你我,锁定直播课堂,你会发现这些“法宝”,你值得拥有!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开工第一课”将在2月28日走近君乐宝乳业集团,通过网络直播为全省企业人敲响安全警钟。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在长城网(http://www.hebei.com.cn/)、长城“24小时”直播,人民网、腾讯网同步直播,一定要准时收看哦!

下载“长城24小时”app流畅收看直播:      

扫一扫二维码直接看直播:      

关键词:应急管理,复产复工,消防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