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143名毕业生“喜提”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9-03-01 21:30:00
分享:

  长城网3月1日讯(记者 闫思宇 董云鹏)为做好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公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就业有岗有编,3月1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届河北省公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举行。

招聘活动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本次招聘会由各地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河北省公费师范生携《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就业协议书》及个人简历到场应聘。招聘活动期间,公费师范生与各地市教育局及中小学进行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的可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活动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招聘活动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2019年,河北省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共计81人,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共计138人。此次招聘活动,各地市共征集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432个,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397个,因此岗位较为充足。在招聘会现场,记者就看到一名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韩女士正在与行唐县第一中学签订三方协议。“因为我生源地就是行唐县的,之前也了解过这个学校,正好由适合我的学科,就顺利签协议了”,韩女士表示,回家乡发展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

韩女士当场与行唐县第一中学签订三方协议。记者 闫思宇 摄

  截至目前,共有143名公费师范生签订协议或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部属公费师范生54人,省属公费师范生89人。

关键词:招聘,毕业生,就业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