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雷锋从我做起!石家庄市多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3-02 15:31:00
分享:

石家庄市赵陵铺路街道组织辖区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长城网3月2日讯(记者 路娟)为更好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精神,扎实有效开展效能革命工作,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时。石家庄市赵陵铺路街道组织辖区十四个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

  石家庄市赵陵铺路街道组织辖区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据了解,赵陵铺路街道辖区十四个社区开展的志愿活动多种多样,有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和社区在职党员集中清理小区小广告;有的组织志愿者擦拭创卫宣传栏、无障碍通道扶手、摆放自行车;有的组织党员志愿者发放创卫宣传手册,提高创卫知晓率,倡导大家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一起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的在小区摆放自行车,并进行擦拭健身器材;有的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擦拭宣传栏、健身器材、清理楼宇内小广告清扫小区卫生,为创城创卫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志愿活动得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可。

关键词:火灾,石家庄,留营西环市场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