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军区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军营正能量”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9-03-04 22:19:27
分享:

  

  长城网3月4日讯(记者 闫思宇)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3月4日,河北省军区深入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军营正能量”活动,引导广大官兵弘扬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崇德向善、爱岗敬业、练兵备战。

河北省军区组织官兵到社区义务劳动。

  河北省军区组织官兵到社区义务劳动,在实践中加深战士们对雷锋“五个一精神”的理解,同时培塑官兵主动服务社会的良好品德;开展“讲雷锋故事、做雷锋传人”主题演讲活动,官兵不仅追述了雷锋生前的感人事迹,同时讲演了我们身边的“雷锋”故事。随后,又到幼儿园给老师和小朋友们展示了队列和搏击操科目,还给孩子们讲雷锋故事和唱雷锋歌曲,赢得了教职员工和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省军区开展“讲雷锋故事、做雷锋传人”主题演讲活动

  此次活动获得官兵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训练生活中,将坚持以雷锋为榜样,把爱心转化为实践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省军区官兵向幼儿园小朋友展示队列。

关键词:军区,雷锋,榜样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