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吉祥物、LOGO、主题口号 第三届衡水旅发大会开始有奖征集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3-06 23:02:49
分享:

  

衡水安平党支部纪念馆。安平县文广新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9月在衡水市安平县、深州市、饶阳县三地召开。安平县作为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大会的主会场,为全力办好此次大会、提升安平文化旅游形象,面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吉祥物、LOGO、主题口号,自然人、企业和其他合法组织均可参加,征集时间为2019年3月8日至4月21日。

  本次征集活动由安平县委宣传部、安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河北途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要求作品围绕安平县发展乡村振兴、争创“中国马城”的总目标,要充分挖掘和展示安平红色文化、中国马文化、滹沱河文化、丝网文化、孝德文化等文化内涵。

  其中,吉祥物征集设一等奖(8000元)1名、优秀奖(1000元)3名。作品要构思新颖、富有创意创新,具有鲜明的文化特征和象征意义。设计方案要提供三视图(包含:正面、正侧、背面)、3D效果图,提交TIF或JPG格式的电子文件,图片分辨率为300dpi,以A4幅面白底绘制,设计尺寸:150mm×150mm,并在电子文件中注明各部分颜色的标准色。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3DMAX),以便中选后提供给主办方。

  LOGO征集设一等奖(5000元)1名、优秀奖(1000元)3名。作品设计必须包含“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标准字,要具有较强艺术表现能力和视觉冲击力,全面代表安平形象,成为安平文化符号。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TIF或JPG格式;A4纸打印,图片不小于纸幅三分之二。作品中选后应提供矢量图(AI或CDR文件)。

  主题口号征集设一等奖(5000元)1名、优秀奖(200元)10名。要求语言精练、主题明确、朗朗上口,字数在8-10字以内。

  征集活动采用网络投稿的方式展开,应征作者可将应征作品发送至anpingzhengji@163.com邮箱,并注明作品简介、设计理念、作者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等信息。

关键词:衡水 旅发大会 吉祥物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