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北戴河海关(筹)支教关员河南上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3-06 18:48:44
分享:

  

 李肖雪组织学生开展户外活动。郭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郭艺)“对于山村的孩子,音体美真的算是新鲜课程,孩子们的喜爱程度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李肖雪说。

  3月4日,石家庄海关隶属北戴河海关(筹)关员李肖雪作为海关总署第六批支教队伍中的一员正式上岗,负责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辛集第十小学的美术课程。上岗第一天,她就被孩子们的质朴和可爱迷住了。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年级的学生,一个个将自己的小宝贝送给我当礼物,因为他们的信赖,我也更深刻地理解到了支教的意义。”李肖雪感慨地说。

  她认为,支教是脱贫攻坚的长久之计,是教育扶贫的重要一环,带来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希望与动力,同时也是支教者自身去繁就简的一次蜕变。她一定好好珍惜这难得的人生际遇和机会,让爱蔓延……

关键词:海关 支教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