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关工委向各级关工委捐赠图书1700余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03-07 22:54:52
分享:

  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赠书仪式暨龚焕文书画悟石作品展”开幕式现场。记者张艺萌摄

  长城网3月7日讯(记者 张艺萌)今天上午,“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赠书仪式暨龚焕文书画悟石作品展”开幕式在石家庄市美术馆举办,活动中向省内各市关工委、20所大学关工委及有关单位捐赠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焕文提供的1700余册个人著作,同时向大家展示了他多年来融藏石、诗歌、书法、绘画为一体的书画悟石成果。

  龚焕文同志在现场致辞。记者 张艺萌 摄

  据了解,此次龚焕文捐赠的书籍涉及济、政治、文化艺术等领域,书籍共有六种,都是龚焕文近些年公开出版的著作。

河北省委原书记、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在现场致辞。记者 张艺萌 摄

  河北省委原书记、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在活动中表示:“今天,龚焕文同志将这些著作中的1700余册,通过省关工委赠送给各市及20所大学的关工委和相关单位,这是关心下一代事业的一件大好事。”

  龚焕文同志书画悟石作品展。记者 张艺萌 摄

  叶连松说:“这些图书,是从事经济文化研究的宝贵学习资料,具有重要的参考和收藏价值。希望受赠单位和学校将这批图书好好保存及时编目上架,早日提供给广大读者阅览,充分发挥其在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和价值。希望各级关工委学习他的爱国敬业、责任担当和厚受社会的精神品质,并融入自己的学习工作。”

  石家庄铁道大学关工委成员张晓炜。记者张艺萌摄

  石家庄铁道大学关工委成员张晓炜告诉记者:“这些捐赠书籍涉及领域广泛,同时特别有爱国教育意义,还体现了龚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精神,我回去后要把收到的书籍放到我们学校图书馆里,让孩子们好好阅读,认真体悟爱国、奋斗的思想内涵。”

  

关键词:龚焕文,河北省关工委,美丽河北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