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征集作品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9-03-11 10:57:11
分享:

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暖心瞬间。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供图

  长城网3月10日讯(记者胡晓梅)3月10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联合举办的“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开始啦!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大奖在等着您!

高速交警雨中帮助司机推车。河北高速交警总队供图

  作品征集时间从3月10日开始,截至5月16日。广大网友可以登陆长城网“问政河北”频道,点击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Game?dept_id=675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作品,参赛作品大小应在10M以内。

 

  参赛作品内容主要反映河北高速交警、加油站工作人员帮助出行群众的暖心瞬间;发生在河北高速路上的出行群众之间的暖心瞬间;发生在高速路上的出行群众团体内的暖心瞬间。

加油站工作人员微笑服务。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供图

  此次大赛专门邀请主办单位相关部门专家组成了评委会,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评选,评委会意见占比60%,网络投票占比40%,按照网络投票和评委会意见综合得分,评选产生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幸运参与奖共56名。其中,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二等奖6名,奖励价值8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三等奖9名,奖励价值5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优秀奖18名,奖励价值3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幸运参与奖2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

高速交警的暖心瞬间。河北高速交警总队供图

  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若发现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取消参评资格;参赛作品必须是在河北省高速公路内拍摄,紧扣生活和城市更美好的主题;作品可以是照相机拍摄,也可以是手机拍摄;本次大赛不收报名费,所有作品不退稿。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参赛作品,不另付稿酬。参赛作者要按要求提供真实姓名、电话、邮箱和通信地址。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关键词:问政,河北,高速,中石油,摄影大赛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