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男子手筋断裂 张家口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就医治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3-08 16:3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张家口市交警在执勤巡逻时,接到一名驾驶员的求助,称车上一名男子手筋断裂,急需送医救治,巡逻民警立即用车紧急护送求助车辆到达医院,受伤男子得到及时治疗。

交警护送伤员到达医院。张家口市交警供图

  3月5日晚上9点33分,张家口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城区平门大街执勤巡逻,一辆银色汽车突然挡在了警车前,向交警求助。司机很着急的说车上有个人的手腕的肌腱断了,需要快点到张家口市附属医院做缝合手术。但是不熟悉去医院的路,加之又是晚上,驾驶员非常着急,该中队长张兴林一看情况非常紧急,立即驾驶警车进行护送,一路的警灯警笛,一路的绿灯,警车只用了5分钟便将求助车辆送到医院。

  到达医院门口,现场交警分成两组,一组引导求助车辆,另外一组交警立即跑进医院寻找急诊医生,伤者进入急诊大厅后,交警已经联系好相关医生。由于伤者肌腱断裂,伤情严重,医生看后立即联系了病房,进行手术治疗。

  据了解,目前,伤者已经脱离危险。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交警,手筋断裂,治疗,危险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