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追梦者•她力量”——河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琳 
2019-03-08 20:23: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志琳)3月8日上午,“追梦者•她力量”——河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该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女性风采故事分享,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在社会、岗位、家庭中的感人故事和追梦人的时代风采,引领广大妇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再建新功。

  活动展示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迁安市杨店子镇高引铺村党支部书记高玉双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孙晨华的故事,讲述了省妇联驻村扶贫工作组的工作体会和心路历程,引起了现场代表们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9年全省“追梦者•她力量——巾帼榜样大宣讲”进农村、社区、企业、机关、校园、网络系列活动的首场。女性社团组织负责人、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女干部、女职工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妇联,活动责任编辑:刘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