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经济新闻部

医疗器械展引来327家厂商,魅力何在?

来源: 作者:刘志琳 2019-03-11 18:03:32

 2019第26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展会入口处。谢桐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志琳 实习记者 谢桐) “这是河北医疗圈一年一度的盛会,通过展会我们可以更加了解用户需求,从而探索解决方案。”来自飞利浦公司的高恒阳对记者说。3月10日,为期3天的“2019第26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闭幕。

展厅内人潮如织。河北省贸促会供图

  据河北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设标准展位460个,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为历年之最。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涉及健康产业多个领域的产品在同一平台展示,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

三星、飞利浦等国际知名品牌参展。 谢桐 摄

       展会上,来自德国、荷兰、韩国等境外医疗器械品牌以及北京、上海等多个省市重点企业品牌327家国内外医疗器械厂商代表携最尖端科技产品技术亮相。

展会上的“大家伙”——安健科技动态平板DR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谢桐 摄

  河北省先进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毛先生表示,此届展会人流量与往年相比要大很多,专业产品也更加国际化。从事医疗工作的杨先生说:“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展会了,与往届相比,高端专业设备相对于之前多了很多。”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了医疗行业领域内的采购商、生产商、电商等群体代表。

  客户与参展商进行交流。河北省贸促会供图

关键词:医疗,国际展览会,贸促会
责任编辑:刘志琳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