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里不停飞!石家庄机场航班未涉及波音停飞机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3-11 22:23:56
分享:

  长城网3月11日讯(记者 于仕越)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8飞机发生坠机空难,机上157人全部罹难,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空难事故造成189人罹难的波音737-8飞机发生的第二起空难。为确保中国民航飞行安全,3月11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民航局发出通知,要求国内运输航空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18时前暂停波音737-MAX8飞机的商业运行。

 
石家庄机场

  记者从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春秋航空飞机型号均为空客A320,不涉及停飞机型。同时记者还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河北航空以及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运营的飞机型号中也都不涉及停飞的波音737-MAX8机型。

  据悉,若有航线涉及停飞机型,航空公司一般都会采用其他机型替补,不会对航线造成影响。

关键词:停飞,航空,机场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