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河北国寿启动健康体检服务新体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刘辉 
2019-03-18 08:42:49
分享:

  

河北国寿举办VIP服务新体验活动。   长城新媒体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通讯员 刘辉)3月17日,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在石家庄市举办“牵手国寿·尊享服务”VIP服务新体验活动,正式启动VIP十大服务项目,包括健康体检、视频问诊、医护上门、绿色通道、健康运动、健康养生、健康讲座、HRA体检、国内外紧急救援、海外医疗。

  本次活动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大型庆典系列活动之一,全省600余位VIP客户代表、服务代表、社会监督员及新闻媒体到会。

  据介绍,为改善公司服务质量,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人寿建立了持续健康发展的服务质量社会监督机制,树立公司“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价值。会上,河北国寿为2019年服务质量监督员代表进行了现场聘任。

  河北国寿总经理王吉山表示,中国人寿始终立足提升客户体验,坚持创新驱动,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保险需求,将为社会和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还特邀来自日本的国际知名肝胆专家幕内雅敏教授授课。幕内雅敏被誉为“肝胆外科的王者”,他结合学术研究与实际为到场嘉宾献上了一堂精彩的分享,使到场嘉宾受益良多。

关键词:保险, 河北 ,国寿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