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黄石高速藁石改造路段北半幅路基顺利交验 通车指日可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3-18 15:19:00
分享: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刘慧佳)3月16日下午,黄石高速藁石改造路段北半幅(除桥涵和不加宽段外)路基顺利交验,北半幅路面大规模施工由此拉开序幕。据了解,该路段预计到7月31日主体完工。

验收检测机构正在对北半幅路基进行检测验收。刘慧佳摄

  按照“3.7路基交验部署会”的要求,继黄石高速藁石改造路段北半幅路床填筑顺利完成、施工单位做好自检工作后,3月11日起,指挥部及时组织交工验收检测机构分段对北半幅路基进行检测验收。交验现场,交工验收检测机构按照规定程序对压实度、弯沉值、表面平整度等进行检测验收,总监办协助测量检测。所检项目结果均满足设计和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的要求。

  自节后复工以来,黄石高速藁石段改造工程指挥部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科学统筹调度、强化现场管控、严控安全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等,多措并举确保大干快上取得实效,为确保如期顺利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河北,交通,黄石高速,藁城段,改造,测量检测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