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衡水湖泛舟、巨鹿赏杏花、天桂山看桃花
3月22日上午我们与您相约踏青赏花 来场线上春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03-19 14:11:06
分享:

  长城网3月19日讯(记者 张艺萌)“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三月,春天已经悄悄到来,小伙伴们肯定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游玩的心,那就和着春风,去踏青赏花吧!3月22日上午,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分别在三个你早已“钟情”的河北踏青赏花地带你一路游玩,保准让你一饱眼福。

  约会地点:衡水湖

  约会时间:3月22日上午10:30

  衡水湖3月16日开始开门迎客啦!衡水湖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华北平原唯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湿地是大自然所赐予我们的宝贵之地,被誉为“地球之肾”我们将带你体验这里的溪水潺潺。沐浴着芦苇染绿的熏风,头顶着湛蓝的天空,看原野广袤、湖水浩淼、鱼儿跳跃、鸟儿飞翔……好不惬意!

  直播中还将带你体验衡水湖周边的农家乐和垂钓园,听说沿途不仅能够欣赏到不少的野生鸟类,而且还可以大饱口福吃到衡水湖产的特色美食,甚至可以自己动手钓上来几条鱼当做下酒菜呢!

扫一扫相约衡水湖

  约会地点:邢台巨鹿县

  约会时间:3月22日上午10点

  巨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因大陆泽而得名。杏花的“粉”,金银花的“金”与“银”、柳洼风清的“绿”、红色教育小镇的“红”,构成了巨鹿春季旅游的缤纷色彩。

  我们将带你感受洪溢河旧貌换新颜,小水沟变身省级水利风景区;老漳河提档升级,母亲河改造成生态文化公园……情景再现“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的意趣。

  直播中还将请村民现场讲述杏树的种植方法,满足你的好奇心!听说“2019巨鹿五彩杏花节”将在23日开始,我们将为大家提前探路。金银花园艺小镇、柳洼风清小镇、寻虎红色教育小镇、洪溢河水利风景区、老漳河生态文化公园同时开展的系列活动精彩多多,一定要关注我们的“剧透”!

扫一扫相约巨鹿

  约会地点:石家庄天桂山

  约会时间:3月22日10:30

  阳春三月,春寒乍暖,天桂山不仅有漫山的桃花,还有青龙观院里的玉兰,三丰殿周围的迎春花、杏花,争奇斗艳。花里带着甜味,闭了眼,山上已经满是桃花儿!

  踏春赏花,这个春天让我们与天桂山的花来一场浪漫约会吧。我们将带您走进天桂山尽享春日美景,届时将乘坐缆车带您在高处领略山花烂漫,登高眺望层林尽染。

  满山桃花开,只等你到来,我们与您浪漫相约。

扫一扫相约天桂山

关键词:衡水湖,巨鹿,天桂山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