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铭记初心牢记使命 石家庄中院开展“3·23”赶考日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9-03-20 21:04:50
分享:

  参观活动现场。石家庄中院供图

  长城网3月20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今天,在纪念党中央“进京赶考”70周年之际,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组织40余名支部党员代表前往西柏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纪念‘3·23’进京赶考,牢记两个务必”教育实践活动。

  在西柏坡革命圣地,党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馆、展览馆、廉政教育馆等,并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活动现场。石家庄中院供图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印发实施之际,作为一名法院干警,一名党员,在全面准确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要牢记革命历史,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担当作为,以自身行动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石家庄中院,西柏坡,进京赶考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