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生及时帮】河北多家公益组织志愿者赴井陉县扶贫助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穆泓郡 
2019-03-25 20:31:34
分享:

收到爱心物品,真高兴。穆泓郡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延丽 通讯员穆泓郡)3月23日,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携手多家爱心组织赴井陉县天长镇为38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及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菜等物品。

  爱心志愿者们走访了井陉县梁家村、长生口村、小龙窝村等十几个村子,分组入户逐一将物品送给受助对象。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穆泓郡供图

  在梁家村,为一名55岁的小儿麻痹症村民送物品时,这名村民看到爱心企业残创源公司董事长赵文革完全用“手”走路,比他还艰难时,提出也想去工作的想法,赵文革赶忙让人记下来。“我们扶贫助残,主要是想为他们创造自立的机会,只有建立信心,才能产生造血功能,才能解决因残致贫导致的实际困难。”赵文革说。

  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理事长董玉红说,基金会将持续常态开展公益助残助困活动,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参与进来,为困难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和帮扶。

爱心物品送给需要的人。穆泓郡供图
此次爱心活动为受助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物品。穆泓郡供图

关键词:爱心,志愿者,井陉,扶贫助残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