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政务服务加速度】清河县行政审批局推出“便民30分”志愿服务新举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楚元博 
2019-03-28 20:00:00
分享:

志愿服务现场。侯永琪 摄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 通讯员楚元博)日前,清河县行政审批局推出“便民30分”志愿服务新举措,通过提前30分钟的岗前服务,不断扩大政务服务水平和辐射面,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这是该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新尝试。  

志愿服务现场。牛文远

  据介绍,该项服务在工作日上午8时30分至9时开展,在此时间段内,审批局志愿服务者提前到岗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利用岗前的30分钟积极解答群众咨询,及时提供办事指引,并指导群众使用自动终端机等自助设备。除提供业务服务外,志愿服务者还积极与群众沟通互动,广泛深入听取意见建议,宣传推介最新的便民服务。  

  “便民30分”志愿服务活动秉承“创新服务无止境”理念,以每天“早”一步的点滴实际行动,全力打造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竭力为清河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进一步做好“便民30分”志愿服务,清河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加强内部协调和管理,科学制定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综合受理中心每周对志愿者进行排班,并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保证“便民30分”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

关键词:政务,服务,河北,清河,便民30分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