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明节期间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将举办“省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3-28 16:44:12
分享:

       长城网3月28日讯(记者 路娟)3月28日,记者从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清明节期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管理处将围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的宣传教育主题,继续举办“省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大会”,公祭大会的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5日。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公祭大会期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将每天举办著名烈士事迹报告会,组织谒陵群众到园内各纪念场馆参观学习,为来园举行入党、入团、入队仪式和其他有预约的团体提供便利和服务。

       为确保今年清明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通预约服务,人数较多的来园团队,可提前沟通联系。同时,陵园开通网上和手机微信祭奠平台,为烈士家属和各界群众提供更为便捷周到的祭奠服务。

  扫码进行网上祭奠。

  此外,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管理处将于4月1日至5月15日举办河北省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个人事迹展,展览将展出王永辉、吕保民、范振喜、吴洪甫等100位河北省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

  这些优秀军人退役后,有的身在市井,未曾放下心中的豪情;有的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徽、国徽、警徽增光;有的带领一方百姓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有的严守纪律,默守国家机密……他们是一个群体的侧影,反映的是河北省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满腔热情地投身地方建设,积极主动服务社会事业,为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作出的积极贡献。

关键词:清明节,公祭大会,华北烈士陵园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