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小鱼易连 2019“深耕视界 逐梦小鱼”石家庄招募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19-03-28 17:12:00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5G的脚步越来越近,产业互联网站在数字化转型的风口浪尖,云视频通讯技术作为产业互联网、5G下最为重要的应用场景,在未来必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小鱼易连2019“深耕视界逐梦小鱼”石家庄招募会现场。郝艳红 摄

  3月27日,小鱼易连“深耕视界 逐梦小鱼”——2019春季伙伴招募大会石家庄站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成功召开。发布会上,小鱼易连全新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柔性编解码”技术,据了解,此项技术不仅在效率上有大幅提升,而且彻底结束了摄像头、麦克风受限于主机的历史,通过小鱼最新的柔性硬件实现多流,可实现同时接入任意多个摄像头、麦克风。

  会上还发布了专门针对于会议平板的专业级音视频设备—NC20。此款新品的发布意味着会议平板向高品质饰品会议系统升级、本地大屏向全球互动传屏的升级,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表示:“只有深耕技术,我们才有逐梦未来的资本,大时代变革所带来的机会只会给做好准备的人。柔性小鱼将在未来继续领跑整个音视频行业。”

  小鱼易连作为掌握核心关键技术的云视频生态公司,在即将到来的产业互联网时代,将利用完全自主的云视频优势,最大化的推进中国的产业互联网进程。

关键词:5G,产业互联网,小鱼易联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