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机场新增杭州-秦皇岛-延吉航线 通航城市达14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4-04 15:06:38
分享:

  长城网4月4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韩笑)4月2日,随着GJ8893航班的平稳降落,杭州-秦皇岛-延吉航线首航成功。这是秦皇岛机场航班换季后继新增西安-秦皇岛-牡丹江航线后新增的第二条航线。

 
秦皇岛机场

  杭州-秦皇岛-延吉航线由长龙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GJ8893/4,机型为空客A320,班期为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执飞。具体时刻为:13:00从杭州起飞,15:20到达秦皇岛机场,16:05从秦皇岛机场起飞,17:55到达延吉;19:45从延吉起飞,21:40到达秦皇岛机场,22:25从秦皇岛机场起飞,00:40到达杭州。

  目前,秦皇岛机场通达城市14个,合作航空公司达7家。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结合机场年度口岸开放,还将陆续开通俄罗斯、蒙古、越南、柬埔寨、泰国等国家的国际航班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关键词:秦皇岛机场,航线,新增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