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消防支队组织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忠诚履行使命”清明公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19-04-04 17:51: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4月3日,保定消防支队在烈士陵园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忠诚履行使命”公祭革命烈士活动,50余名指战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烈士陵园响起,活动在保定烈士纪念馆广场庄严开始。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指战员排着整齐的队伍,齐声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后,礼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指战员脱帽肃立,为革命烈士默哀。默哀结束后,全体指战员高举右手,面向消防救援队队旗,许下献身消防事业的铿锵誓言。

  “历史是不能被忘记的,尤其是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事业的无畏精神令人肃然起敬,通过这种方式来回顾和铭记很有意义!”全体指战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触动人心的教育洗礼。

  保定消防支队政治委员董海宝表示,要通过公祭活动,使广大指战员深切感受革命英烈永垂史册的不朽功勋和为革命事业舍身忘我的英勇行迹,先烈们伟大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指战员的爱国热情,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坚定献身消防事业的信心决心。

关键词:清明,保定,消防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