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所有人 和森林防火员一起去巡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信贺宁 
2019-04-04 23:02: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王林红 信贺宁)十年难育一棵树,星火能毁万亩林。

  每年清明节前后,各地因焚香祭祀、进山踏青、旅游休闲引起的火灾屡见不鲜。

  必须切实加强对森林火灾的防范。

  4月5日上午,长城新媒体记者将走进河北省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带您了解河北省森林防火工作,并在石家庄鹿泉区莲花山和森林防火员一起“巡山”,探寻最具实际效果的防灭火“干货”,守护绿水青山。

  扫码看直播《记者带你走进河北省森林防火指挥中心》

  河北省森林防火指挥中心通过不间断监测卫星林火热点,及时科学指挥调度,把握防火救火工作主动权,有效提高我省森林火灾防控综合能力。

  记者将带着广大网友一起了解我省春季防火安排部署、气象条件、防火点监控等情况。

扫码看直播记者带你和森林防火员一起去巡山

  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离不开每位森林防火员的努力。上午10:00,在鹿泉莲花山,我们将一起走进防火员的工作日常,听他们现场讲解防灭火知识。

  在山林间,我们一起为保护家园而努力!

  在长城24小时达人直播平台,我们一起做森林防火的参与者!

关键词:森林防火,防火指挥中心,鹿泉莲花山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