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小幅下跌0.16% 家电、地产等领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4-09 17:32: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9日,沪深两市全天震荡,涨跌不一,成交量大幅收缩。家电、地产等板块领涨,化工股领跌。

  盘面上,白色家电、房地产开发、食品加工、其他休闲服务、餐饮等板块领涨。海航创新、华夏幸福等大涨超8%,新城控股涨逾7%,万科A等个股均涨逾5%。已停牌一周的格力电器复牌一字涨停。五粮液大涨近8%,股价站上110元,突破历史。港口、化学原料、水泥制造、稀有金属、其他采掘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盘中沪指一度跌破5日均线支撑,对于市场后期走势形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还好盘中快速反弹,5日均线失而复得。”科德投资张汉森分析,“短线股依旧保持横向反复震荡的概率偏大,市场中期做多趋势不改,目前只是一个阶段性的缓冲。”

  从盘面表现看,股市目前处于多头趋势,博弈激烈。后市投资上,某证券公司分析师谭浩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证券、5G等板块,逢低买入优质个股,耐心持股待涨。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