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失守3200点 汽车股逆势走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4-11 17:18: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沪深股市三大股指4月11日震荡下挫,沪指击穿3200点。

  银行、保险、基建、房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下跌;家电、白酒等大消费板块领跌两市,酒鬼酒逼近跌停;汽车股逆势上涨,东风汽车等5股涨停;养殖业表现较为活跃,涨幅居前,傲农生物涨停。

  个股方面,未名医药、江铃汽车等106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863只个股下跌,其中银亿股份、广信材料、恒逸石化等150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科德投资张汉森表示:“今天虽然个别板块略有飘红,但没有强势板块崛起。市场的强弱轮换节奏还是比较明显的。”某证券公司分析师谭浩认为:“近两日指数量能的大幅缩减,或已意味着A 股调整逻辑已经逐步得到场内外资金认可,未来投资者将更加趋向于理性。”

  操作上,张汉森建议保持低仓位不动即可,无需再杀跌,也不要急于进场,静待市场调整完毕。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