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男子夜间走上高速欲轻生 交警发现及时制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9-04-12 14:04: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近日,邯郸磁县高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一名男子身影晃动,当民警靠近时,突然向车道里走去,民警迅速上前将男子拉回护栏旁。

  民警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居住在邯郸市区,而这里距离邯郸市有20公里路程,而当问起他为什么上高速公路时,该男子一直不肯回答。

  在民警的一再追问后,他终于说出了实话。该男子称,傍晚7:40从邯郸南走上高速,顺着高速走了20公里左右。在高速下的树林睡了一会儿,睡醒后就站在高速上,便有了轻生的念头。而轻生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原来该男子和自己的表哥因为一点生活琐事发生了争执。

  随后该男子表哥赶到大队将人接走,并一再感谢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了事情的恶化。

  警方提示:在生活中遇到不如意不顺心的事情时,一定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使用过激的行为,更不要选择轻生这种极端的方式,应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珍惜生命才能感受生命的精彩。

关键词:高速,河北,轻生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