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第一轮投票结果新鲜出炉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9-04-14 10:58:14
分享:

  长城网4月12日讯(记者胡晓梅)4月4日至4月11日,“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对30幅优秀作品进行了第一轮投票,4月11日18时投票结束,现将网友投票及评委评审选出的1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从3月10日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征集到作品200多幅,广大网友可以登陆长城网“问政河北”频道,点击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Game?dept_id=675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作品,参赛作品大小应在10M以内。

        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幸运参与奖共56名。其中,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二等奖6名,奖励价值8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三等奖9名,奖励价值5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优秀奖18名,奖励价值3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幸运参与奖2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

  “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第二轮投票时间从4月26日开始,截至5月5日结束。届时,广大网友可以通过问政河北、中油冀语、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或者登陆长城网“问政河北”频道,扫描屏幕左侧的“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投票二维码,对您满意的摄影图片进行投票。

   第一轮投票评选出的10名优秀作品依次是(投票结果按照票数由高到低并结合评委意见):

1.承德钓鱼台服务区加油站在冬季为司机提供免费热水。王秋平 摄

2.承德双峰寺服务区加油站工作人员热心救援故障车。李金辉 摄

3.西柏坡高速加油站工作人员为车辆加油。张萍 摄

4.高速交警宣化大队执勤民警雪中帮助车主推车前行。范肖敏 摄

5.中石油河北销售雄安分公司提倡,加油时为车辆垫上毛巾。张海峰 摄

6.高速丰南支队交警在执行安检任务。杨海风 摄

7.大广高速深州服务区工作人员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加油环境。王婧 摄

8.高速交警张家口大队救助突发心脏病老人。颜华 摄

9.高速公路“学雷锋爱心执法车”开展生命接力。尚杰勇 摄

10.高速公路“学雷锋爱心执法车”开展爱心救助。徐建懿 摄​

关键词:宝石花,摄影大赛,河北,高速,中石油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