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市政府妇儿工委办确定3家省级儿童之家示范申报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4-12 17:12:12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承德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出的“90%以上的城乡社区建设1所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社会心理支持和转介等服务的儿童之家”目标,4月1日,承德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到承德县进行儿童之家的选址考察和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工作调研。在项目申报点,认真听取了当地乡镇书记、妇联、村委会负责人的汇报,对项目申报点用地条件和周边情况进行认真查看,详细了解儿童之家项目基础条件、需要改进的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管理等具体问题。

  通过实地考察,该市妇儿工委办确定了承德县下板城镇牤牛叫村、六沟镇四沟村和仓子乡胜利村三个点作为该市今年省级儿童之家示范申报点,就儿童之家活动用房、办公场所、共享资源综合利用等实际问题,与相关乡镇领导、村委会书记进行了充分沟通,得到了乡镇领导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妇联,承德,儿童之家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