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磁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3-07 09:47:43
分享:

志愿者为老人切生日蛋糕。磁县妇联 供图

  长城网讯(陈学涛)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磁县妇联组织名商联盟商会的40多名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送上了水杯、毛巾、水果等慰问品,还为老人进行了医疗诊断、分享生日蛋糕等关心关爱活动,并由县青年音乐家艺委会精心编排歌曲戏剧等多个节目,为130多名老人送上了一道精神文化大餐,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今天是我的生日,吃上蛋糕,高兴,开心!”“过了年,已经20多天,该理发了,她们想的真周到”......听着老人们的心里话,志愿者们觉得能够让老人满意,便是收获了一份快乐和温暖。

  磁县妇联主席张淑霞向老人送上了亲切关怀。敬老院负责人以及名商联盟商会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磁县,妇联,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