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灵寿县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2018-11-21 17:17:46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明)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为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和《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11月20日上午,灵寿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在中山公园开展了以“创建平安家庭,抵制家庭暴力”为主题的11.25国际反家暴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县妇联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相关知识,并在活动现场接待咨询40余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并对如何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对反家暴知识的认识,帮助女性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的法制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增强遵守反家暴法的自觉性和责任心。

关键词:灵寿,妇联,反家暴法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