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河北多地基层“妇女之家”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4-16 21:51:39
分享: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于仕越)近日,河北各地多个基层“妇女之家”以歌咏活动、广场舞展演、家书朗诵、家庭情景剧、手工或文化作品展示等形式,同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这也是全国妇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承德市枫林绿洲社区举办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4月13日,沧州市妇联在石门桥镇史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开展全国千场“妇女之家”联动活动,部分村妇联主席、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女党员、巾帼志愿者等优秀女性代表和周边群众共计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唱响祖国颂歌、献礼祖国华诞。

  廊坊市大城县留各庄镇东留各庄妇联组织开展“献礼祖国华诞”广场舞蹈演出,以“一条大河”、“俏夕阳”等舞蹈节目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 

       保定市博野县在千年古梨园“飞龙”古树旁,组织各行各业女性参加的“快闪”《歌唱祖国》。音乐、歌声、梨花、游人,成了博野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关键词:妇联,活动,庆祝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