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爱心药企不忘初心 扶贫济困回报社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建国 刘贺来 
2019-04-16 16:13:21
分享:

  长城网讯(徐建国 刘贺来)清晨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李钊庄镇刘宗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杨仁仲家的小院。杨仁仲家显得格外热闹,本元医药爱心团队队长常丽平带领团队十几名志愿者,带着米、面、油来了,让这个贫困家庭再次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65岁的杨仁仲患有冠心病,不能干重活,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仅靠低保维持生活。此次,本元医药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不仅给杨仁仲带来了生活用品,还给他普及了冠心病的注意事项,并表示愿意长期帮扶下去。

  据了解,本元医药爱心团队成立于2015年3月份,成立至今,该团队已为孤寡老人、残疾家庭、敬老院、贫困学生等贫困人群,捐送米、面、油、药品、护手霜、现金等共计26万余元。他们在捐送爱心物资的同时,还为受捐对象讲解医药常识,让他们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温暖。

关键词:爱心,医药企业,扶贫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