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娘子雄关 北域江南” 阳泉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19-04-22 17:21:20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4月22日,“娘子雄关 北域江南”阳泉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汇文大酒店成功举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阳泉市各县区政府分管县区长、文旅局局长,两市各旅行社代表,有关景区负责人,文旅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200余人参加会议。

阳泉和石家庄两市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郝艳红 摄

  推介会上,阳泉对全市旅游形象和线路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盂县大汖温泉、娘子关、藏山等三个景区对各自的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平定县突破传统,将“旅游+文化”相结合,运用情景剧的方式向大家推介了平定县的特色旅游产品、活动和线路等,这种活泼新颖的推介方式,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阳泉其他县区也对本地的旅游项目进行了介绍。

  会上,阳泉和石家庄两市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阳泉市交通集团万通国际旅行社、山西铁路国际旅行社阳泉分公司、阳泉恒泰旅行社、阳泉春秋旅行社与河北纵横国际旅行社、河北正大国际旅行社、河北非凡之旅国际旅行社、石家庄鲲鹏旅行社等8家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河北国大旅投集团与阳泉市景区协会、山西今日新广告公司签定了晋冀鲁旅游惠民卡协议。

  推介会结束后,参会领导和人员一同参观了场内设立的展示区,展区汇集了来自平定的连年翘、娘子脆饼、冯家裕小米、锁簧晋婆婆、拙诚坊、莹玉陶瓷、冠窑砂器、继囯紫砂、卫明葫芦、晋明堂、货郎张砂器等特色产品,吸引了参会人员目光。

天下第九关——娘子关。郝艳红 摄

  阳泉与石家庄两市地域相连,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非常紧密的经济社会交往。早在2015年,两市就已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就两市的旅游产品整合、客源互送、互为支撑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推介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进一步提升了阳泉旅游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通过协议的签署落地,实现了阳泉、石家庄两地旅游资源共享、产品互补、市场共赢。

关键词:娘子关,阳泉,旅游推介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