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醉驾、冒充警察、变造号牌...这位司机胆忒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19-04-23 17:14: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近日,保定公安交警三大队民警在日前的查酒过程中发现了一位酒驾的“假警察”。

驾驶员接受抽血检验。

  4月19日晚,保定公安交警三大队在天威路变压器厂门前设卡开展夜间酒驾治理。21:30许,自西向东行驶而来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执勤民警在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检测时,红灯亮起,提示该驾驶人有酒驾嫌疑。驾驶人见状,从衣兜里掏出一个证件,并表示自己是警察身份,企图用这种方法来为自己说情,逃避处罚。但是其诡计当即就被细心的民警识破,并且当场指出其出示的警察证为伪造的假证件!随后,民警在对其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号牌也存在异常,该车使用号牌贴“9”将真实号牌冀F548S6“变装改造”成为冀F548S9,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

该车涉嫌用号码贴伪造号牌。

在车内发现警服和号牌贴。

  保定公安交警对驾驶人和车辆进行进一步核查后发现,该驾驶人还存在其他多项违法行为!驾驶人张某某身着警服、持有假的人民警察证,车内携带多张用于伪造车辆号牌的数字贴片;涉嫌醉驾(经抽血检测,驾驶人张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90.31mg/100ml);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交由公安交警部门处理。对其持有假警察证、冒充警察身份的违法行为移交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保定,假警察,醉驾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