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翻红收复3200点 计算机板块领跑大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4-24 18:09: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24日,沪指先抑后扬探底回升,重返3200点,创指大涨2%。

  午后,计算机板块率先领跑大盘。迪普科技等涨停,浪潮软件、中国软件等个股涨幅超过5%。通信板块涨幅居前,国脉科技、拓维信息等涨停,网宿科技等涨幅在5%以上。猪肉股全天强势,正邦科技涨停。贵州茅台盘中创出990.00元的股价新高,之后很快冲高回落,截至收盘,下跌0.51%,报970.00元。食品饮料板块表现疲弱。金种子酒、山西汾酒等跌幅超过2%。此外,银行、券商、房地产等权重板块也都走出了与沪指类似的V型反转行情,但整体走势偏弱。

  “市场跌停板个股缩减到10家,而涨停板个股扩大到70家。盘中板块个股变化清晰可见,市场开始逐步回暖。”科德投资张汉森称,“目前正是逢低进场的最佳机会。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依旧不大。”

  操作上,张汉森认为这阶段可以适当加仓,但市场上方空间还需要成交量配合。某证券公司谭浩建议:“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尤其是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