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与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4-25 16:14:18
分享:

  签约活动现场。徐清铭 摄

  长城网讯(徐清铭)4月24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与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在石家庄成功签约。双方本着深化学术交流、增进相互友谊、推动务实合作的原则达成共识,目的是为学生提供更为广泛的发展平台。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领导班子成员、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十六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签约。

       据了解,IIB国际商学院现拥有悉尼和黄金海岸两个校区,本次签约,双方在空中课堂、游学团、英语课程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它的起点低、收费也低,一般的家庭都承受的起,给孩子们开辟了更多的海外学习和培训渠道。”该校校长李恩平说。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工作,一直坚持与国际知名院校和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荷兰、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几十所大学、中学和国外教育培训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为学生出国留学开辟了更广阔的领域。

  该校初二3班同学付笑语高兴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特别高兴,也很荣幸,这样的签约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我们可以通过学校去澳大利亚学习他们的文化,澳大利亚的学生也可以来我们这里学习我们的文化,通过互相学习,可以开拓眼界,感受不一样的教育。”

 

 

关键词:石家庄,第十六中学,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签约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