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首次!河北雄安新区举办大型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19-04-26 21:09:18
分享:

  

招聘会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张晨光)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于4月26日在安新县举办。本次大会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安新县人民政府承办。

  据了解,本届大会共组织513家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岗位1.5万余个。大会进场求职人数合计2万人次以上。求人倍率0.75,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32.68%,拟录取875人。

招聘会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据了解,本次招聘大会会场分为10个专区,分别是:京津专区、央企国企知名企业专区、雄安名企专区、省内招聘专区、人事代理专区、培训咨询专区、劳务派遣咨询专区、残联退伍孵化园咨询专区、家服专区、雄安招聘专区。

招聘会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大会报名单位主要为在新区注册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京津及省内有意从新区招聘劳动者的用人单位。求职人员为新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征迁地区劳动力、转型升级企业员工、城镇失业人员及社会各界优秀人才。

  与此同时,大会发挥移动互联网+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中国雄安官网、河北人才网同时发布展位图、大会招聘信息等信息、求职者用手机扫描会场发布的二维码即可查询,有效的提高了大会供需双方交流效能。

招聘会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2019年,雄安新区建设序幕正式拉开,在招聘现场,建材行业明显受益。从岗位需求上来看,普工、技工人才大受欢迎,精通专业技术的工程师依然可以找到待遇优厚的工作。新区规划纲要提出重点打造信息技术产业,高端高新企业争相落户,IT行业、物联网、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急需高端人才,需求呈上升趋势,给出了极具吸引力的高薪待遇。

关键词:河北,雄安新区,人才招聘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