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五一假期北京铁路局加开旅客列车299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9-04-27 15:36:59
分享:

    

    石家庄火车站    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刘潇  通讯员 李溢春 李燕 李睿)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延庆北京世园会也即将开园,为保障假日期间群众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将加开旅客列车299列。假日期间,预计发送旅客量642万人,同比增幅3.9%。5月1日为出行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43万人。

        据了解,五一假期,客流以探亲旅游中短途客流为主,出行目的地除了传统的上海、青岛、石家庄、天津、哈尔滨、西安、武汉等热门线路,郑州、秦皇岛、唐山、德州、涞源、八达岭、延庆等及沿途旅游景点景区集中地也成为主要方向。为此,北京铁路局在假日期间加开旅客列车299列,分别为:跨区域长途旅客列车62列,京津冀区域中短途旅客列车237列。同时,S2线按照高峰图每日18对列车开行。

关键词:火车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