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年老火车站上演先锋时尚大秀
——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刘澜澜 
2019-04-11 18:59:22
分享:

  长城网4月11日讯(记者 闫思宇 刘澜澜)说起走秀,大家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米兰时装周、国际超模、高级定制这些“洋气”而又“高冷”的词汇,然而就在今天,石家庄的老火车站里一场精彩的时尚走秀让人大饱眼福!

  4月11日上午,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会展中心2号馆(石家庄市老火车站)隆重举行。集合了中国众多一线品牌和新锐设计师的“深圳时尚军团”再次出击,携手河北共同举办了一场彰显中国顶尖设计水平与先锋潮流的时尚大秀。

活动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本次活动包括“时尚河北”展览、时装发布秀、流行趋势发布、时尚高峰论坛以及开幕式、闭幕式等系列活动,共有100多家冀深时尚品牌和设计师机构参与。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时装品牌、设计师、模特、意见领袖、时尚媒体等业界人士云集石家庄,共同感受燕赵大地的时尚魅力。

现场走秀。记者 刘澜澜 摄

  “时尚河北”展览面积近10000平方米,代表河北服装加工能力和品牌水平的际华3502、壹名、红太等一批知名企业在踊跃参展的同时,也希望籍此进一步深化冀深服装产业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打造国内外时装品牌、知名设计师与制造产业对接的一线阵地,为河北企业搭建良好的商贸平台,奠定河北服装在中国时尚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我们是做刺绣类服饰的老企业了,现在与许多国内一线大牌已经开始合作......”来自沧州肃宁的丽绣坊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河北的纺织品发展时间并不短,但是自主创新能力不高,品牌意识比较薄弱,“因为我们做的是苏绣工艺,参加这次活动是想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如果有机会,可以和南方一些品牌合作,进一步提高刺绣的技术,把河北服饰的‘品质’招牌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展出的服装。记者 刘澜澜 摄

  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河北,但是深圳蜜思提公司负责人詹佳倚对河北市场很有信心,“通过这两天的接触,很多河北商家对我们的商品很感兴趣。”詹佳倚表示深耕河北的关键在于了解河北老百姓的穿衣喜好,“由于地域差异的因素,我发现河北的百姓更喜欢宽松的穿衣风格,而深圳的百姓穿衣偏修身,时尚感更浓。相比来说,河北百姓对于服装的支出还是比较谨慎的,我们在今后的市场运营中也会充分尊重这一习惯。”

  针对两地服饰文化的地域差异,詹佳倚表示未来将设计一些更符合当地审美的款式,“希望我们可以给河北的百姓带来更时尚、更有品质的服装。”

关键词:时尚,服装,秀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