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举办迎“五四”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高崇远 
2019-04-29 10:07:59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高崇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公司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梦想,搭建青年员工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4月26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举办“青年说•青春梦”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部室、基层单位的20名青年员工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和日常生活,从不同的角度感悟初心,分享奋斗中的青春之美。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充分表达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充分体现了青年员工的担当和作为,使先进典型可感可学,使广大员工乐于参与、寓教于乐,促进公司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入行。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超越建新功、履职尽责乐奉献的活力,展现青春风采,展示青春力量。据悉,该公司将继续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不断加大青年员工培养力度,助力成长成才。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五四,演讲比赛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