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个礼物很特别 中石油河北销售石家庄分公司“五一”前夕为优秀员工拍“全家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张萍 岳双才 
2019-04-29 21:29:50
分享:

  长城网4月29日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张萍 岳双才)“五一”劳动节前夕,中国石油河北销售石家庄分公司举行了为优秀员工送“全家福”活动,通过这一特殊的劳动节礼物,增强了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

  加油站作为特殊的服务行业,每当春节、中秋等家庭团圆的日子,员工都要牺牲“小家”的团圆,坚守在岗位上为顾客做好服务,特别是夫妻双方都在加油站工作的员工,由于排班时间不同,经常错过全家人相聚的时间。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石家庄 马阿丽

  中石油河北销售石家庄分公司负责同志将“全家福”照片送到加油站一线员工手中。张萍摄

  今年以来,中国石油河北销售石家庄分公司提前策划了为优秀员工送全家福活动,为2018年度获得河北销售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员工每人送一幅“全家福”照片,通过这一形式,使广大员工家属进一步理解、支持员工的工作,增强员工的凝聚力,推动和谐企业建设。

一线员工围拢在一起,高兴地观看新制作出来的“全家福”。张萍摄

                一线员工围拢在一起,高兴地观看新制作出来的“全家福”。张萍摄

全家福照片送来了,附近的清洁工大妈也来观看。张萍摄
全家福照片送来了,附近的清洁工大妈也来观看。张萍摄

关键词:中石油石家庄公司|员工全家福|劳动节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