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意正浓 夏花待开”碧桂园•恋乡小镇五一嗨翻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孙月华 
2019-05-06 11:11:01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 孙月华)春意正浓,夏花待开之际,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遵化碧桂园·恋乡小镇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欢庆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将科技农业、传统文化、娱乐活动、研学拓展有机融合,打造出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绚丽小镇,游客在此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景区提供

游客坐船游览小镇风光。景区供图

  据悉,遵化碧桂园·恋乡小镇从规划落地便坚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开发理念,立足于中国文化元素,致力于把小镇打造成中式乡村小镇、国际康养度假地和京东度假旅游集散地,小镇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和万众创业的号召,形成项目带村,产业到户,互补发展,全面共享的特色乡旅扶贫模式,打造经济联动发展,百姓生活提升,返乡创业聚合,生态环境美好的新时代中式乡村小镇。

关键词:碧桂园,恋乡小镇,五一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