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宋浩明 
2019-05-08 09:49:04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宋浩明)“窃电行为是违法的,容易发生漏电造成触电事故,非常危险。大家一定要规范用电,共同维护有序的用电环境。”5月7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反窃电小组成员一边检查低压表计,一边为用户耐心讲解窃电的危害。

  近日,为打击违约用电及窃电行为,维护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成立反窃电小组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营销业务应用系统重点对高损台区进行监控,对电量变化异常用户排查处理。小组成员在本次行动中对低压表计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私接、乱接等不规范的用电现象后现场拍照取证,记录在反窃电台账上,责令相关用户限期整改,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不留死角。

  该公司坚持反窃电工作常态化,并建立有效打击违约用电和窃电的长效机制,形成诚信用电和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反窃电,专项行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