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商文化发展高峰论坛
暨河北省知名会长第十八次联谊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19-05-08 09:49:03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5月6日立夏时节,“冀商文化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北省知名会长第十八次联谊会”在河北汇宾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冀商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

会议现场。田桂云 摄

  据了解,河北省冀商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9年2月,是河北省唯一的专门研究冀商文化的民间社团组织。冀商文化研究会是冀商之家,热心为会员企业及各省河北商会组织服务,为企业经营发展出谋划策,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的难题,依靠法律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成立“冀商智库”,为企业提供生产经营、投资立项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服务;与河北省慈善联合会共同成立“冀商公益基金”,积极做慈善事业,尽社会责任。数年来,研究会奋发图强,努力工作,在冀商文化研究领域取得了良好成绩,先后被评为全国和省级先进社科社团,受到了国家社科联和省社科联的表彰,在河北省社科界有一定声誉。

  联谊会上,刘彦坤秘书长向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十九届轮值主席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会长杨立新颁发了证牌,随后举行了第十八、十九届轮值主席会旗交接仪式。

关键词:冀商,高峰论坛,会长联谊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