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今年已发布省级地方标准60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5-08 10:44: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王鹏)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公路计重收费站诚信计量建设规范》等27项河北省地方标准,这些标准将于5月28日正式实施。

  新发布的这批标准主要包括《公路计重收费站诚信计量建设规范》《医疗机构诚信计量建设规范》等7项诚信计量建设方面的技术规范;《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划分与评定》《工作场所职业危害因素检测规范》等5项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提出并组织制定的安全生产类标准;《耕地生产能力遥感评价规范》《番茄化肥农药控施技术规程》等9项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等农口部门制定的农业生产与服务规范。

  据悉,今年以来,河北省已相继发布省级地方标准60项。这些标准的实施,进一步建立和健全了全省六大标准体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地方标准 诚信 安全 服务责任编辑:张青果